Mrs.Holmes

对于近日某些用户乱占tag的分析和建议


对于此事,我只做个简单的分析,不会作任何评价

比较全的截图在我前面发布的一篇文章,这里指路

https://mrsholmes023.lofter.com/post/200ccd1a_1c8ebeab0

占tag致歉,不妥删


  • 有关身份:

 

  1. 她是粉丝

  2. 她是路人

  3. 她是黑子


  • 有关目的:

 

  1. 让我们假设身份一成立。那么就有了三种可能,如下:

    .没有目的,只是单纯的脑残。(我想这个不需要过多解释)

    .钓鱼,发布与tag无关东西,然后恶意截屏制造所谓的证据。我相信对于此事大家是十分愤怒的,或许有些人会气急而口吐芬芳(其实真正骂人的比较少,但绝大多数评论或多或少的都带上了那么点儿味道)

    我为什么这么想?

    用户发布文章后是可以编辑的,删除无关tag再换上有关tag是完全没有问题的(需要的时间很短)。以及,如果有评论带上了原因(即为什么这篇文章会被那么多人攻击),是否会被删除?如若这时候截屏,那么我想···(不需要我点明了吧?)

    (以上不一定成立,或许我过于敏感了,但我的确是这么想的,而且我认为这个猜想成立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)

    装黑。将自身伪装成黑并故意发布与tag无关内容为该明星招黑。事实上我相信很多人都想到了这一点:这个人是黑粉,或者这个黑伪装的也太假了吧。如果败坏黑粉路人缘这招可能有效。可如果再往深处想想呢?这种猜想或许成立。

  2. 让我们假设身份二成立。单纯引战。(有的人闲出屁来的确可能干这种事)

  3. 让我们假设身份三成立。我大概只想得到一种,如下:

    黑装粉,故意给明星招黑。不过我个人认为这种猜想成立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。

    (如果还有别的欢迎你们在评论区补充)

    ps:其实对于到底是黑装粉还是粉装黑这个是可以无限循环的,如果看过三体的用户可以类比“猜疑链”:黑装粉,粉装黑装粉,黑装粉装黑装粉···




 

  • 我的建议:在评论底下 @LOFTER小秘书 并说明理由,比如:该用户发布与tag无关文章balabala的类似的就行,不必和作者废话;别点小红心小蓝手,多产东西不理她自己就会看不见,还可以反复举报,举报十几次拉黑就看不见了。(此方法只适用于占tag乱发的用户,其余的我不管,不必说我故意引战举报带节奏)  



  • ps:在仓促中完成,如有错误还请指正,谢谢!

  • 举报链接于4.23下午补充,在两张图片中间还请别看漏了,电脑端手机端都可以使用(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在手机的“懒人短语”“常用语”添加这个举报链接,如果你嫌麻烦就直接点个心?😂推荐收藏也可以!bushi

    求扩散!

评论(155)

热度(170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